爸爸妈妈:
我看你们一有空,第一时间不是拿起书或陪伴我,而是拿起手机看。我希望你们能放下手机,像重视我学习一样重视这个问题。
看手机对人的危害很大,不仅会使你们的健康受到危害,还会影响我。看手机不仅会让人上瘾,还会让人失去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神变得呆滞,戴上眼镜。尤其是妈妈,您已经戴上了眼镜。爸爸妈妈,我只是真诚地希望你们能有好的身体。
其实,这些你们都知道,但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看。有时嘴上说就看一下工作,但总会禁不住点开新闻、小说等这些程序,而且一看就容易入迷。就如那一回:我拿着《经典启蒙》跑到你们房间,找爸爸背书。我背着书,爸爸却边听边看手机,背完后,我让爸爸签字。爸爸说:“我把这则新闻看完就签”。我回房间去了。第二天,我以为爸爸签了字,就把书放进书包里了。到了学校,组长检查时才发现字根本没有签。幸好我背得很熟,要不然就要被老师批评了。
还有一回,我拿着奥数本让妈妈教我。妈妈说她自己先研究一下再教我,我回房间看书了。过了好久也没见妈妈来教我,我就跑过去,发现妈妈在看手机。我把妈妈的手机拿走了,妈妈才静下心来教我。结果我作业做得很晚才睡。在你们的潜移默化下,以前,我是喜欢看书的,后来我也有点喜欢看手机了。
爸爸妈妈,看手机真的很容易上瘾,希望你们能放下手机,多运动。
祝你们: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