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耶——”从四(3)班的教室里传来一阵高兴的欢呼声,这是在干什么呀?原来老师刚给同学们宣布:“下午要开庆元旦联欢会了,谁想表演节目都可以!”还可以带各种各样的零食吃呢!同学们能不高兴吗?
为了下午的联欢会,我们还特意给教室“打扮”了一下,老师让我和徐启博找了一些同学一起在黑板上写上了“欢、庆、元旦四个大字,在字旁画了一些美丽的小花小草,又画了一串又大又红的鞭炮,一些五颜六色的圆形气球,黑板终于布置好了。其他同学又在两个灯中间拉了一条拉花,上面挂上几个彩色的气球,一个五彩缤纷的教室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我们又把所有的课桌围成一个圆圈,教室中间空出一个大场地,是表演节目的”舞台“。一切准备就绪,我们便迫不及待地等着联欢会的开始。
到了下午,同学们都带来了五花八门的小零食,第二节课时,我们盼望已久的联欢会终于开始了。首先由主持人周宗阳和李一鸣,李嘉俊和沈丹阳讲话:”欢庆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我们高兴、激动地欢呼雀跃。一共有十四个节目,先是由赵晓晓和三位同学朗诵一首优美动听的诗歌,紧接着姚欣朗诵了一首诗《献给党》。李佳思、张力丹她们四人朗诵《春天是是什么》,她们的声音优美动听,都得到了同学们的赞美和掌声……
让我喜欢的节目是罗溪玉表演的吹葫芦丝,声音悦耳动听,刚才吵吵闹闹的教室立刻变的静悄悄的,掉根针都能听见。我想一个小小的葫芦怎能吹出这么美妙的声音呢?忍不住啧啧赞叹!真是让我们大饱耳福啊!接下来是付竞瑶表演乐器——吹长笛,全班鸦雀无声,大家静静的听得着了迷,都被着悠扬的笛声陶醉了。付竞瑶吹完后,全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后该我给露一手了,给大家表演街舞,我迈着轻松自如的脚步,非常欢快的给大家跳了起来,表演完后伴着同学们热烈地掌声,我激动的回到了座位上。后主持人宣布:”欢庆元旦联欢会到此结束,祝大家新年快乐!“
虽然联欢会结束了,但是那阵阵欢声笑语依然留在我的心中,期盼着下一次更加精彩的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