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快跑啊!去看表演。”康宏领高兴的叫道。我们全校师生在操场上举行了大型文娱活动——“欢庆元旦”佳节。
来到操场上,映入眼帘的就是“欢庆元旦”四个大字。我们来到自己的位子上,全校师生就差不多安静下来了。首先,是涂校长致词。她语重心长的话语,充满了对我们的鼓励与希望。接着,学校又给获得全资阳市手风琴比赛大奖的同学,颁发了奖杯和获奖证书。后,就是文娱演出。
节目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是学校舞蹈队表演的《在希望的田野上》。同学们一个个轻舒双袖,翩翩起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着同学们表演的节目一个比一个精彩。轮到我们五年级表演了。我上台的时候,一点也不紧张,可是冷的要命,只穿了两件毛衣。我们开始表演了,同学门都穿着黄色的毛衣、黑色的裤子和白色的鞋子,看起来非常整齐。有力的音乐响起,我们欣然起舞。同学们面带微笑地做着每一个动作。有时像猴子捞月;有时像天上的星星,一闪一闪的。跳完舞后,赢得了观众的掌声。我们赶紧穿上外衣取暖。
下一个节目就是——全体老师,《喜庆秧歌》。表演开始了,老师和校长都穿着红毛衣、黑裤子和随便鞋,扭起了秧歌。刚刚才走两步,全校同学就挤满了舞台,全校师生都沉浸在欢乐气氛中。
通过这次庆元旦节目,既增长了我们的见识,又锻炼了我们的胆量,也使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