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星期四,我们班举行了元旦晚会,那天晚上我们班的人都兴高采烈,光泽照人,精神抖擞。
在晚会上同学们都表演了自已准备已久的节目,表演上的都很形象,但我喜欢的还是冯翔宇和高雅表演的小品,她们演的小品让我大饱眼福。我喜欢她们演的小品的原因是:1.冯翔宇说话时绘声绘色还带着幽默,而且服装也和电视里面的很相似。2.高雅的动作做的很逼真,楚楚动人。
让我觉得不好的是:卓晴的朗读。我觉得她读的不好的原因是:她没读出感情,而且动作几乎是没有的。如果她把这个缺点改正过来,那就十全十美了。
节目演完了,我们还有游戏,一共两个。一个是“接鼓传花”,第二个是“纸上谈兵”。我喜欢的是“纸上谈兵”,因为这个游戏很好玩,而且以前没玩过,这个游戏后面还有抢苹果,苹果在水盆里。当主持人说:“开始抢苹果吃”几个人开始抢了起来。
这次元旦开的很成功,同学们的节目让我大饱眼福,我希望下次开元旦晚会上我能站到讲台上为大家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