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你看!操场上,同学们穿着五颜六色的节日盛装,同学们的脸上浮现出快乐的神情。虽然,老天爷好像在跟我们作对似的,下着小雨,但是,同学们的心里却像有一块晴朗的天空。今天——欢庆元旦!
首先是校长致词,她语重心长的话语,充满了对我们的鼓励和希望。接着,陈老师颁发了奖杯和证书。在整齐、雄壮的退旗乐曲,欢歌笑语和一阵阵掌声之后,精彩的节目开始了。振奋人心的时刻到了,首先是舞蹈特长班表演《在希望的田野上》。她们随着音乐,迈着轻盈的脚步,翩翩起舞,像一只只快乐的蝴蝶在田野上翻飞。
我喜欢的是我们五年级跳的《啪啦啪啦跳起来》。瞧!多威风,上身穿着黄毛衣,下身穿着黑裤子,白色的运动鞋。动作整齐,所有的演员都面带笑容。踏着音乐的节奏,一会儿来个“机器人”的动作,一会儿来个“举手”动作。跳着跳着,我想:我跳得好吗?别人会笑我吗?一跳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下一个节目又是我和姐姐(刘洁)表演手风琴——匈牙利舞曲第五号。我急急忙忙地背着琴跑到了操场中间。我心里真紧张,生怕弹错了,被孔老师责骂。又一想:上次在剧场表演,面对着几万人我都不怕,几千人还怕,哼!弹完了,我吊在心中的石头,终于掉了下来。其它节目,少数年级的服装花花绿绿,其它的……后,是老师们表演《喜庆秧歌》。刚开始跳,同学们忍不住向操场中间跑去。我没去,结果,元旦“散了”。
从这次欢庆元旦中,我不仅增长了见识,还锻炼了胆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