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元旦晚会年年有,今年别具一格,再也不是集体去看所谓的优秀节目了,而是每个班级自己排练节目,自己办自己的晚会,只要你愿意,你也可以站在舞台中央。
我们早早的便将教室用彩带和气球装扮一新,一看就有了节日的气息。大家都特别的开心,我也不例外,直接是晚餐都忘了吃了,总算是迎来了班主任的开幕词。
在班主任的祝福下,晚会拉开了帷幕,先上场的是我班副班长的独唱。平日里的副班是一个特别文静的女孩,此刻站在舞台中央,她手握扩音器,脸红得跟苹果似的,但是,她的歌声特别的甜美,这是我们第一次才听到,忍不住赞叹不已,原来人还真的不能只看到她以往展现的一面啊!
接下来是我班几个玩的特好的死党表演小品《气死老师了》,只见她们在热烈的掌声中,有条不紊的把道具准备好了,开始了今夜的表演。几个女孩子,平时听课都是认认真真的,没想到此刻却要表演上课捣乱的,你别说还真的就像一个调皮鬼。几个人公然在教室玩起扑 克,那模样简直就是我们班又一批捣蛋鬼来了。几个人合伙,把老师折腾得够呛的了,真的是把老师气死了啊!
节目一个接一个,大家都在尽力的展示着自己,让我们都看到了彼此不同的一面,这次元旦晚会真的是为我们提供了重新认识彼此的好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