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钟声,新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待。20XX年在成功和喜悦中渐渐远去了,为了纪念20XX年,我们班举行了元旦联欢会。
到了星期五,大家一个个精神抖擞,气度不凡。这是因为大家都准备在联欢会上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这次联欢会的节目都很精彩,但是我喜欢的还是我们几个同学和数学老师跳的舞蹈《梦高原》,这个节目是临时插进去的,排练的时间只有一点点,只是在下午来的时候在主席台下排练,老师数着拍子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我们,刚开始我们迷迷糊糊,一直忘,但老师并不怪我们,非常有耐心的教,“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终于学会了!
现在我们上场了,我的心不禁紧张起来,情绪也非常激动。老师站在教室中央,我们小伴舞队跟在后面,音乐响起,我们随着音乐跳了起来,我心想:千万不能错,不能错……好像上天和我对着干似的,这不,跳错了,我既羞愧又尴尬,突然,语文老师说:“他们跳的好不好!”“好!”全班同学齐声回答道,我的心一下放松了,我越跳越激动,越跳越自由。我突然注意到老师的脸上流露出来的那种笑容是多慈祥、多么可爱呀!这种笑是我从未见过的。演出结束了,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联欢会在同学们的歌声中结束了……
我们阻止不住时间的流逝,但我们会永远记住这个联欢会,这在小学生涯的后一次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