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明天就是元旦了,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联欢会。好不容易盼到下午,我们立刻回到了教室。老师和一些同学们正在布置教室。等我们进去时,到处都是彩带,气球。大家把桌子并在一起,把带来的零食也放在桌子上。过了一会儿,主持人走上讲台,拿起话筒:“亲爱的同学们,敬爱的老师们,大家下午好!”另一名主持人拿起话筒:“外面是寒冷的冬天,可教室内却是如春天般的温暖。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我们班举行联欢会,大家的热情温暖了我们的教室。”
肢体是人类的第二语言,舞蹈更是一门独特的艺术,下面有请爵士舞班的同学们为我们表演爵士舞《十分钟》!”接着四名女生走到中间,为我们表演了爵士舞。我使劲鼓掌,同时我也在想:什么时候到我?我表演的节目在第几个?
第二个节目就有我的表演。我轻松地走到中间。“下面有请何良宇、朱昌靖表演魔方!”接着,三位同学唱《三天三夜》为我们配乐:“三天三夜,三更半夜,永远都不会累……”我争分夺秒地转着。一面拼好了,我举起来。接着,又拼好一面。后,我转出6次,何良宇转出5次。
课本剧、英语歌……掌声一阵接着一阵,欢呼声一声接着一声,所有声音响成一片。
后,所有的气球都被拿下来,大家一起踩气球。我左手扎破一个,右手扎破一个,两脚踩破三个,一名同学跟着一个气球跑来跑去,踩破了好几个……
老师拿起照相机,我们站到一起。一道亮光闪过。
“咔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