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们学校举行了20xx年的元旦联欢会。
这个元旦联欢会的主持人是音乐老师“李洲”他对我们说:“我们的元旦联欢晚会马上就要开始了,下面请大家跟我倒数五个数‘5、4、3、2、1!”然后今年的元旦联欢晚会就开始了。
这一年的舞台很漂亮,舞台的后面有一个图画,画上面有一个猴在吃桃子,然后主席台的正面就是一个黑布,当元旦节目还没有开始的时候那个黑布是不会拿走的。舞台的两边就是演员们准备的地方。
舞台的前面就是餐桌我们是坐在餐桌上面观看演出的。
在这个联欢会上面有很多很多个美丽的舞蹈但是令我难忘的就是我们班跳的舞蹈“水月观音”
水月观音虽然是一个菩萨像,但是他也是一个舞蹈,正当跳水月观音的演员马上就要入场的时候我们班使用了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入场。
一开始的时候他们摆正了一个千手观音的形象,就是有一个人在前面,剩下的几个人在他的后面,然后他们就把手伸到外面,就这样,慢慢的越来越低,越来越低……
然后前面的一个人他就把他的手转了好几圈,后面的人也跟着转,越往后面的人就转的越来越慢,正当我们看得入迷的时候他们便组成了一个很难成的一个动作,就是他们把脚都收回去,只用一个脚支撑身体,而且支撑身体的那一只脚还是马步,就这个动作是我们很惊讶,随后台下面就想起来了一阵掌声,还有欢呼声,台上面我估计它们也是乐开了花。
然后他们就往舞台上面做了许许多多个令我们惊讶的动作,我们还是以热烈的掌声和激动地尖叫声来对待。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精彩的节目,但是令我难忘的还是水月观音,我觉得这一年的元旦联欢晚会有趣了,这一年的元旦晚会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