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小学生元旦表演优秀作文500字
激动,激动,真激动!盼望已久一年一度的元旦文艺汇演开始啦!可爱的小演员们化着漂亮的彩妆,穿着艳丽的服装,准备闪亮登场。
早上八点五十分,激动人心的文艺演出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三年级四班表演的舞蹈《戏狮》。“咚锵,咚锵,咚咚锵!”一群威武的“小狮子”摇头摆尾地上场了,她们会儿翻跟头,一会儿倒立。精彩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大声拍手叫好。
我喜欢我们班表演的《小小摔跤手》。在悠扬的蒙古族乐曲中,我们班的朱鸿程穿着鲜艳的蒙古族服装,脚蹬黑油油的皮靴,头上绑着一条红红的绸带,手里拿着一个系着五彩绸的项圈闪亮登场了。紧接着,在欢快的乐曲中,一群同样穿艳丽的蒙古族服装的小小摔跤手们插着腰,摇着头,面带笑容,踏着轻盈的舞步上场了。他们一会儿舒展着双臂,像展翅欲飞的雄鹰,一会儿圆睁着双眼,像一头头健壮的小牛犊。有趣的是,两个力大无比的小摔跤手头顶着头,现场比赛摔跤呢!“好!好!”台下的观众大声地喝彩,连手掌都拍红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