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可爱的人仿写
“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保和平,为祖国就是保家乡。”他们战无不胜,他们毫不畏惧,把生命的滴滴鲜血点缀在伟大的祖国母亲身上,他们永远把祖国放在第一位,他们就我们最可爱的人。
向我走进军博的每一刻,我都被一些东西所感动着,我的思想情感的,在放纵奔流着,我想把一切东西都告诉,给我亲爱的祖国的朋友们,但是我急于告诉你们的是,我们人民志愿军对国家的那一腔热枕,这就是我越来越深刻的感到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
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呢?那就是我们英勇的战士,他们为了祖国的尊严而奋不顾身,所以我感到他们就是最可爱的人。
也许有人常常在嘴边说,我们的战士英勇无畏,顽强拼搏,坚决战斗,有大无畏的精神,这么简简单单的几个词来形容。可是,我要说的是,这是由于你对于我们的战士了解太少了,还没有真真切切的被我们的战士的英勇所震撼。他们的信念是那样的简单而又高尚,他们的精神是那样的英勇与顽强,他们的气魄是那样的雄伟壮阔,他们的意志是那样的坚韧刚强。
上甘岭战斗时,天刚蒙蒙亮,先是四架敌机呼啸而来,轮番俯冲轰炸。十多分钟后,炮击开始了。从附近鸡雄山上的直瞄炮火也像这个山头倾泻而来。山脚下开来八辆坦克拖着一团烟雾。不住的向高地上开炮炮弹冰雹一般的砸下来会火光闪闪,烟柱冲天,硝烟陈萧燕城是像一锅开水翻腾,翻滚沸腾,在这种摧毁一切的轰炸下,八连的士兵们眼睁睁地看着刚修好的表面工事被炸得七零八落,那花费的整整一晚的时间和体力,用尸体、空炮弹箱、断木和一些盛土的麻袋筑成的一道道工事,眨眼之间不复存在,存放炸药箱的工事也被炸毁,四班陶元林战士在猛烈的炮击中,一次又一次跑出坑道,前去观察敌情,他们所在的九号阵地地势较低,正在观察时,忽然听到上面三号阵地有人喊别人上来,四班还不快打,那人的喊声刚落,一排炮弹盖了过来,只听见一声巨响过后,突然啪嗒一声掉在战士们背上一节软软踏踏的东西,然后滚落在地带他们细一看,原来是一只废胳膊,顿时毛骨悚然的看着。这只其肘子处断掉的不知主人是谁的胳膊还带着衣袖,血呼呼的滚在土里。因为神经没马上死掉,手掌还在抽动……更重要的是,横空飞来断臂根本不是唯一的。
再此,你是不是也感觉我们的战士太伟大了?太可爱了。我们不能不被他们的英勇行为所感动而掉下来。
朋友,当你听到这些事情时,你的感想是如何的?你不觉得我们战士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吗?你不以我们祖国就是这样的英雄而自豪吗?你不觉得我们战士是最是可可爱的人吗?
1952年10月19日晚,黄继光所在的二营奉命向上甘岭左翼597。9高地反击,必须在天亮前占领阵地,为整个反击战的胜利奠定基础。联合国军设在山顶上的集团火力点压制住志愿军反反击部队不能前进,营参谋长命令第六年组织爆破组炸掉它。第六联向敌军发起5次冲锋,未能摧毁敌军火力点,而且一个又一个战友倒下去,这时离天亮只有四十多分钟了,时间就是生命。在这关键时刻,站在营参谋长身边的黄继光挺身而出,他掏出早已写好的决心书交给参谋长,恳切地说,把任务交给我吧,只要我有一口气保证完成任务,黄继光在决心书上写道,军训完成上级交给的一切任务,争取立功当英雄,争取入党。营参谋长转过身沉思片刻,面对黄继光,坚定地说,黄继光这次任务就交给你了,我任命你为第六连第六班代理班长,一定要完成任务,参谋长当即任命黄继光为第六班班长,黄继光接到任务后,立即提上手雷弹,带领两名战士向敌军火力赶点爬去。他们在照明弹的亮光下巧妙地前进,当敌军火力点只有三四十米时,一名战士牺牲,另一名战士负重伤,黄继光的左臂被打穿,血流如注,面对敌人的猛烈扫射,他毫不畏惧。忍着伤痛,仍然一步不停地向敌军火力点前进,在距敌军火力八九米的时候,他举起右手将手雷接连投向敌军,但由于火力点太大,只炸毁了半边,当部队趁势发起冲击时,残存的保内的机枪又突然疯狂扫射,志愿军反击队。冲锋受到阻止,这时黄继光再次负伤倒下,天就要亮了,这时黄继光身边已无弹药,身体有多处受伤,他顽强地爬向火力点,冲着敌军狂喷,或舍得枪口挺起胸膛,张开双臂扑了上去,霎时,敌军正在喷吐的火舌熄灭,正在怒吼的机枪哑然无声,黄继光用年轻的生命为部队开辟了胜利前进的道路,为此,战士们踏着黄继光爬行过的道路,很快占领的阵地,全歼守敌两个营。
我们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敢于战斗,善于斗争,知难而退,坚韧向前,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推进向前毛主席所说过,现在中国人民已经组织起来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办的。所以我们的战士是历史上世界上第一流战士,第一流人,他们是世界上一切伟大人民的优秀花朵,是我们值得骄傲的祖国之花。我们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我们以身边有这样的英雄的国度而自豪。
亲爱的同学们,当你走在毫无喧哗的马路上去学校,当你吃着可口美味的早餐时,当你和同学一起玩耍的时候,当你读着自己心爱的读物时候,当你抱着玩着手机游戏的时候,当你经过了一天学习,躺在床上的时候,同学你是否意识到你在幸福之中呢?也许你会很惊讶的说,这是习以为常的事啊,可是从军博参观出来的人,也许也能感受到你正生活在幸福之中,请你意识这是一种幸福吧,因为只有你意识到。你才能更加深刻的了解到我们战士,为祖国尊严奋不顾身的原因,同学你是这么爱我们的老师,爱我们的祖国,那一你一定会深深的爱上我们的战士,因为他的确是我们最可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