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落对方8宫好强大_火星入各宫_火星落入宫位
这宫位也是跟兄弟姊妹有关的位置,当一个人的火星落在第三宫时,这暗示着自己跟兄弟姊妹关系不和睦火星落对方8宫好强大,一般来说火三的人,之所以容易跟兄弟姊妹发生争执,主要原因在于火星的冲动与缺少耐心而造成。
火星具有江湖义气的意义,因此一个火星三宫的人,很容易在叛逆期的年纪,交到不好的朋友而误入歧途,虽然不会是每一个,但是火星三宫的人的确有一定的比例会结交黑道的朋友,因为这类人受白羊座能量影响,很容易因为义气而行事,也很容易被动的被义气的说法而受到摆布和操弄。
三宫是变动宫位,又与水星相关,水星是一个转动很快的行星,火星又代表着行动力,因此这会让一个火星落在三宫的人有跑来跑去,喜欢到处走走看看的特质,三宫跟语言说话有关,所以一个火星在三宫的人,也有很明显的喜欢外出去跟朋友说话和闲聊的现象。如果火星相位不良,类人会觉得其他人很愚蠢而且常常发脾气,但却不知自己也常常有类似的行为。在兄弟姊妹、邻居之间的沟通上常常会出现问题。
火星入各宫_火星落对方8宫好强大_火星落入宫位
火星三宫落在不同的星座
当然,以上这些只能说是单纯的火星落在三宫的解读,实际上火星三宫它落在不同的星座,她在说话想法表现方面的特质也会有所区别。
火星落入宫位_火星落对方8宫好强大_火星入各宫
例如:火星三宫它落在(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这类人在说话方面直接冲动。
落在风象星座(双子座、天秤座、水瓶座),他们的思维想法喜欢新颖刺激。
落在土象星座(金牛座、处女座、摩羯座),这类人说话沟通会有先压郁后暴发的特质。
火星入各宫_火星落入宫位_火星落对方8宫好强大
落在水象星座(巨蟹座、天蝎座、双鱼座),这类人说话容易跟心情暴发情绪相关。
当然火星三宫落不同的星座,还有很多的解读,在这里我只是简单的举例说明,想要了解火星三宫落在不同的星座它发生的事件是好还是不好,要找专业人员做个人星盘分析,因为他还得要结合相位、宫内星等等来综合考虑,才能得到一个准确的结果。如果你也想了解你的火三宫对你发生的事件是好还是不好,可以来联系我们。也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总结
以上这些就是火星落在第三宫详解和它的相关知识点,事际上一个火星落在第三宫的人,说话直接有时会伤人,这类人思维想法说话有冲动的特质,会用随心所欲的态度去做事,不管别人的感受。这类人,很容易在叛逆期交到不好的朋友而误入歧途,这个配置的人有跑来跑去,喜欢到处走走看看的特质。如果火星相位不好的话要注意交通事故,在语言沟通上容易常常发脾气。火星三宫落在不同的星座火星落对方8宫好强大,他们在处理这宫位相关事务时,性格特质也会有所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