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小伙伴不知道火星落在第三宫代表什么意思?今天我们就来讨论这个话题,事实上三宫在占星学上,它代表着一个人的小学学习状况,思维语言、沟通、传播等等,第三宫也被称为兄弟宫,而火星在占星学上,代表着一个人的行动力、积极、热情,当这样一颗行动力强的行星,来到了关于语言想法的宫位,这就说明了这一类人会把火星的能量,投放到三宫的相关领域,接下来我为大家详解这方面的相关知识点。
火星三宫相关知识点
火星落在第三宫代表对于语言交流有着积极的作用,三宫除了以上所说,它还代表着旅游、兄弟姐妹、亲戚邻居、媒体等等,当这颗行星来到了这宫位,意味着这类人思维想法说话有冲动的特质,有可能与兄弟姐妹亲戚邻居有争吵的现象,有时候说话会祸从口出,性格执拗。
火三的人说话直接有时会伤人,为了获得或传递资讯,他们还具有侵略性,许多新闻记者或政治评论家便是属于这类人,火星落在第三宫的人,他们心智通常积极、热切、思维敏锐、用词强烈、口才犀利,话语也能激发他人采取行动。当然,这些人也可能会浪费许多时间和自己的想法搏斗,或是挑战别人的想法。他们也可能狂热地攻击别人感兴趣的主题,而且渴望谈论一些让自己感到兴奋的事情,或是动笔将其写下来。有些人可能会把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写下来,借此消除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