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秋心想,这么响的门铃也听不见啊?这个树屋的主人一定不在家吧(很甜很暖心的情侣故事)。也许它出去旅游了吧。
会是谁的家呢?秋秋想了好久也想不出,就问苹果树:“苹果树,你好呀,这是谁的家呀?里面可真漂亮呀”
“哦,这是小松鼠的家”苹果树回答
“小松鼠怎么不在家呢?”秋秋问
“小松鼠跟着小燕子去南方了。”
“啊?小松鼠怎么会和小燕子一起去南方呢?”
“以前呀,在我的旁边还有一棵大树,小燕子的家就在旁边的这颗大树上,小燕子还生了两个小宝宝呢可是,有一天呀小燕子看到一队伐木工人,她想伐木工人会把那颗树砍倒呢?她看到工人们举着大镰刀向她们住的这棵树砍来,小燕子赶紧抱着她的宝宝们离开了那颗大树,飞到了小松鼠的家里,过了些日子,天气凉了,燕子宝宝们也会飞了,燕子一家要去南方了,他们就带着小松鼠一起去温暖的南方了”苹果树说着说着有些难过了.
“苹果树,苹果树,你不要伤心,等明年春天,小松鼠一定会和小燕子一起回来的!”小兔子赶紧说
“可是,我很想念小松鼠和小燕子一家在的时候呀,每天都很热闹!”
“那我以后每天都来陪你玩吧!”
“好啊好啊”苹果树高兴的回答,沙沙沙,红红的苹果们也高兴的微微点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