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一条鳄鱼在池塘的边上晒太阳。它多么希望有人来和它说说话。这时,—个小女孩走过来,说:“瞧,—条鳄鱼!”鳄鱼听见有人叫它,眼睛骨碌碌一转,而后朝看小女孩张大嘴巴阿呵呵地笑起来。
“哇——”小女孩吓得尖叫起来转身逃了。
“怎么啦,难道我做错了什么?”鳄鱼说,“我不过是对她笑笑呀!”
鳄鱼的好朋友牙签鸟飞过来,说:“你干嘛不高兴?有谁欺负你了吗?”
“没,没有,我刚才对那个小姑娘笑了笑,她吓得逃走了。”鳄鱼说。
“噢,因为你笑了,鳄鱼,你不能笑,知道吗?”牙签鸟说。
“是吗?那我要考虑考虑你的话了。这样好了,我除了吃饭,嘴巴都闭着,呜——这样子——”鳄鱼做了个样子。
下午,阳光太强烈了,鳄鱼待在池塘里感到很舒服。忽然,它听到有人说:“瞧,一条鳄鱼!”鳄鱼慢慢地浮出水面。“哇,一条好大的鳄鱼!”一个小男孩说。
鳄鱼不能笑
这时鳄鱼的好朋友牙签鸟飞过来说:“老朋友,现在你可以张开大嘴了。”
”为什么那小朋友会被吓哭的。”鳄鱼说。
“不会,只要我飞进你的嘴吧,他们就会更高兴了。”牙签鸟说(浪漫爱情睡前故事)。
鳄鱼照牙签鸟的话张开嘴巴。
“哇——!一只小鸟飞进了鳄鱼的嘴巴。”小男孩说。
“它会吃掉小鸟吗?”一个小女孩担心的问。
一会儿一牙签鸟帮鳄鱼清理好牙齿里的东西,飞走了。
“噢,原来鳄鱼一点也不可怕呀。”小女孩说。原来鳄鱼不能笑。现在鳄鱼可整天都乐呵呵的。笑得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