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春晚2021小品_沈阳市春晚_小沈阳爱是你我 春晚
在1996年到1998年间,赵本山三次把范伟带上春晚舞台——这是多么荣耀的事情啊!全凭赵本山对范伟的信任。
而范伟也没有辜负赵本山,尽管只是一个容易被忽视的配角,但凭借出色的表演技巧,范伟在春晚舞台上成就了一些名堂。
一提到赵本山,观众就会想到那个常跟在他后面的范伟。
虽然名声不大,但对当时的范伟而言,这是巨大的荣耀。
有赵是靠山,范伟的事业得意顺利,甚至成为春晚“笑容”的最大贡献者之一。
然而,“离开”成了结局。
1998年,著名编剧何庆魁的推荐下,赵本山、范伟和高秀敏组成了“黄金铁三角”。
他们首次合作的小品《拜年》在业界达到顶尖水准,观众纷纷为之捧腹大笑,还荣获该年度春晚最受欢迎小品的“二等奖”。
这个巨大的荣誉使得“黄金铁三角”一举成名,成为业界最炙手可热的“新星”。
他们不仅成了春晚的常客,也是各大商业演出活动的首选。
因此,他们的演出费用一度高达十万、甚至上百万。
然而,“黄金铁三角”的内部分配却极不公平。
在一次商业演出中,赵本山凭借自己是核心角色,独占演出费用的五十多万,留给范伟的仅有可怜的几千块。
同为搭档的高秀敏曾为朋友抱不平小沈阳爱是你我 春晚,但赵本山却将其视为挑衅。
“没有我,你们又能有今天?”
当时的赵本山像是贪婪的貔貅,不管谁都无法拿走一分钱。
甚至憨厚老实的范伟都感到伤心失望。
2006年春节前夕,范伟离开了赵本山,无论赵本山如何打电话联系,范伟都不回应。
赵本山非常生气,还在综艺节目上多次讽刺范伟。
然而范伟的离开并非真正的背叛,他向媒体表示离开赵本山并不是为了钱,而是因为压力太大,再也无法忍受春晚的表演。
尽管如此,他的离开却已成为赵本山眼中的事实,之后再也没有合作的机会。
然而失去赵本山的庇护,并没有让范伟像小沈阳那样落魄。
范伟在春风得意时选择了彻底转型,成为一名演员。
2006年,范伟受邀主演剧情片《芳香之旅》小沈阳爱是你我 春晚,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老崔”。
老崔是一个老实憨厚的公交车司机,角色看起来轻松,但实际上却非常难演。
他是个矛盾的人物,既坚守规则,又包容女主角的原则错误。
因此,范伟在第一次接触剧本时感到头都大了。
他虽然有一定的演艺功底,但这样的角色对他来说还是第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