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次红色党史实践中,我们线上组织了一场总结会议。成员们一同观看了以红色革命党史为背景创作的电影《建党伟业》,并以此抒发了自己对此次活动的感想:
历史是一条长河,生无止息。人,无力倒回,只能观望。
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着我们从当初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今天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说明这是多么伟大的成功啊。也证实了那一句话”中国这头东方狮子正在觉醒“,作为中国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助教社会实践报告,我们也肩负重任,为未来更美好的生活而去奋斗,用我们的行动去证明革命先辈的选择是正确的,少年强则国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