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期间,我院“历峥嵘岁月,初心如磐”喜迎二十大理论实践宣讲团的曹梦博、张幸子、毛雅琳、艾家仪、陈舒怡和魏瑶六位同学,一起走进学校和社区宣讲党。本次参加暑期党史宣讲活动,我们深感荣幸,也让我们再次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过程与艰辛。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回顾那段难忘的日子,我们感慨良多,留给我们的不仅是感动,还有成长。我们看着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心中涌起着自豪和骄傲,作为当代大学生,宣讲党史也是一份社会责任感,我们用所学的去回馈给予我们更多的社会。一步一脚印,希望我们的足迹可以感染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