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三下乡实践活动,一是锻炼我们的实践能力,“实践出真知”,在实践中获得更多真理。增加我们与外界的交流,去探索更多的世界;二是让我们学会感受社会,体验社会,真正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让我们自觉地去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去感受更广阔的人生。
在此次三下乡实践活动中我们选择了党史学习实践,队员们走访了各地的红色足迹,参观博物馆等,学习了更多党史,加深了我们对红色基因的理解,有了更多的使命感、责任感。此外,我们还提高了与人沟通的能力,学会了更多处理问题的技巧,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让我们真正走进社会、走近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