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活动中,我们团队首先进行了体验式教学,在马晓雪同学的带领下,我们小组一起通过云直播来到了红旗渠的脚下,同走红飘带,水长城;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仰望峻峭陡立的悬崖,零距离与红旗渠亲密接触,实地参观了红旗渠咽喉工程——青年洞,随后我们跟随马晓雪同学一起走进红旗渠纪念馆,一幅幅黑白历史照片、一座座栩栩如生的雕塑直击我的视觉真实感迎面扑来,仿佛身临其境,让我们零距离感受到“人工天河”的宏伟浩大,对创造“世界第八大奇迹”的林州人民不畏艰难,敢较天地的伟大气魄而肃然起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