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试
11月6日和11月17日我们进行了期中考试。
考语文前
考语文是在16日下午4:00开始,我的心“咚咚”直跳,手也在微微颤抖。一看,周围的同学好像也跟我一样。
考语文时
考试了,我认认真真地分析、理解。突然,我被一道题给卡住了,这个字是读好人的好还是读好学的好呢?应该是好人的好吧!写到作文了,我该写什么呢?我用脑子回忆了一遍,想到了一件值得我写的事,便连忙拿起笔来,写了起来。
考语文后
语文总算考完了,天也已经黑了,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想的全是明天的数学考试,不知道明天我会是怎么度过的?
考数学前
今天比昨天的气氛好多了,也轻松一点了。我的手已经不再颤抖,可心还是像昨天一样“咚咚”直跳。
考数学时
开始考数学了,我拿到卷子便开始飞速的写着,很快,我便写完了试卷。我一点也不想检查,但还是检查了(没有认真看)。
考完数学
数学总算考完了,我交了考卷便出去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飞快地走着,为什么?因为要复习?不对。我的肚子好饿,要赶快回家吃饭。
考英语前
下午,我来到了考场外,等着人家考完。现在,气氛轻松了,我的手不再颤抖,心不再“咚咚”直跳。
考英语时
开始考英语了,我很快就把笔试部分做完了,等着老师来报听力部分。老师来报听力了,我飞快地写着。快考完了,我忽然发现一道题没写,便随便写了一下,还好及时发现,不然后果不堪……
考完英语
我一考完便把这事告诉了我的好朋友,我的朋友都替我捏了把冷汗。也是,我那时也吓死了。
期中考试考完了,我心里企R这是一个好分数,不少同学也跟我一样吧!(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