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肌肤已经出现了细纹,暗黄,留下了痘印等等,只有宛若新生才可以帮您突破肌肤的新生!质地非常清爽,夏天使用一点油腻和负担感都没有哦。帮助你在日间和夜晚加速更新,显著改善肌肤光泽和外表。肌肤不仅柔滑明亮,而且能有效抵御外界压力影响。通过过敏性测试,百分之百不含香料。来自倩碧最新保养科技,让肌肤回到最初的柔嫩清新。
白酵胎盘素原液
世界上第一个“ 从胎盘中成功提取的美容原液”,推荐给有细小皱纹和肌肤问题的MM哦~含有大量的美容成分,矿物质。杜绝干燥,渗透肌肤,从而很好的改善细纹,松弛等肌肤问题。